苯本木十八-看置顶扩列

Don't Tell But Show

画我所思,看你所想
因爱而写,为爱而写
欢迎催更!

!!!!!!渴望评论!!!!!!

【井/酒井户】愉快犯

险些又忘记…

弓♂长三尺七:

“迄今为止,我们通过井解决的案件也有十来件了,对吧。”




“嗯,”百贵目不转睛的盯着处于待机状态的「井」,蓝色很淡,粒子无规则的排列组合着,“当初投入投入使用时,就是以「高效率破案」为前提的,这个效率也不奇怪。”




“嗯嗯,话虽如此……”若鹿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,“但这样的案件,投入井里,还是第一次吧。”




“奸杀犯。” 




(诸君――已经补档了哦XD)






写在后面的话:


苯苯的话:
大家好——这篇文是我和熊猫一起写的,不过骚话主要靠熊猫就是了她是神仙,我只负责废话……某种意义上这是我第一篇car,虽然不完全是我自己写的……
酒井户真的很美味!欢迎大家加群搞酒!!顺便群除我佬(。太太们太懂了呜呜呜呜呜
群号:723180788
祝大家春节快乐!!(´▽`)


熊猫的话:


这篇文之所以能在两三天里写出来,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苯苯太太!一方面是她真的能肝,另一方面是真的能催。而且,我个人写的部分过于少了,大概只有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左右吧。所以,如果它好看,请夸苯苯!如果ooc肯定是我的问题。我家苯苯那么可爱你们不许说她,以上,各位新年快乐w








二月份补档:忘记打异度的中文tag了(X





   
评论
热度(732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