苯本木十八-无料进度看首页

Don't Tell But Show

画我所思,看你所想
因爱而写,为爱而写
欢迎催更!

!!!!!!渴望评论!!!!!!

【天エド】发生在某个感冒夜期间的故事☆

作者感冒了,好难受。

非点文,所以没有肉。


梗来自于小时候和妈妈一起睡的时候,妈妈一直说别转过来我会传染你……我为什么还记得啊。






。。以下正文。。

“请不要回头。”天草抽出一张纸巾,背对着爱德蒙先生嗡嗡地说道。

事情要从前天说起。

虽然之前在现世用肉身呆过一阵子,但是明显天草四郎还是高估了魔力构成躯壳的抵抗力。在前天和master和若干可靠的实战经验充沛的英灵(包括孔明)一起去刷了副本,没想到目的地居然正是严寒的冬天,master穿的太过单薄,走了不出一里就冻的直打哆嗦,面色青紫,鼻子下面挂了冰锥,随行人员也没办法,玛修一身盔甲全副武装,自然是没办法脱下来给御主御寒的。不得已之下天草脱了自己的神父外套给御主挡挡风,觉得自己体格还算健魄,顶着寒风应敌,硬生生使出国服还没实装的神明裁决红卡特效。

等回了迦勒底迎接他的就是一下午的昏昏沉沉,嗓子干涩痛痒,连续三次在扫除时栽在前面人身上,达芬奇急匆匆跑过来给他看看,没等他反抗就塞了根体温计进他嘴里,贴着舌根进去的感受一点也不好,于是他把注意力集中在读数上,视线模糊中只能看见红蚯蚓越来越长。

“恭喜,”达芬奇把体温计从他嘴里抽出来,看都不看扔进不知哪个犄角旮旯,水银流到他脚下“你的一个星期病假近在眼前,天草四郎时贞。”

之后他便被不分由说塞进了从者专属房间,手里捧着master贴心提供的冰袋,桌子上放着依旧短缺,他推辞了多次无果依旧执着的放在那的感冒药,但他并不准备吃,感冒这种小病没什么,出出汗就好了。

很快他就不这么想了,窝在床上入睡后再睁眼却发现自己已经不在房间里了,少女master气愤而担忧的支在他上放,右手挂着点滴,床头柜上还放着感冒药,是上次的二倍多。

“天草你知道你在房间里烧晕过去了吗?!”master喊道,语气间气愤又担忧,手把病床拍的啪啪响,“要不是爱德蒙去找你,你就要成第一个因为重感冒病死在床上的英灵了!”

这个结果我可不接受,天草四郎把目光投向自家恋人,果不其然发现他别扭的扭头瞅向窗外,仿佛那里挂了个法利亚神父。

不管怎么样,还是谢谢,他用口型说道,确认复仇者用余光绝对能看的一清二楚,因为他耳朵红的跟煮熟的虾似的。

“天草!!你有没有听我说话!”master又叫起来,天草直感觉病床要被拍塌了。

“在你生病这几天,就让爱德蒙照顾你啦,反正你们俩关系挺好的不是吗?”

是不错,他又看向把目光转回来的爱德蒙,四目相对,一时无言。

“那么拜托了。”最终他如此说道。

他和爱德蒙•唐泰斯在交往的事迦勒底没几个人知道,先不说迦勒底还剩几个人,英灵里知道的只有达芬奇,两位贞德小姐,他们双方,迦勒底员工没一个知道,玛修隐有察觉但不太确定,而master只是认为他们的关系比其他人好上那么一点。

即使如此,还是觉得两个男性英灵挤一张床没什么压力吗?天草抱着枕头被子被撵到爱德蒙的房间,推门而入时只看到一张床,不由得惊诧了一下。

“……干嘛那么看我,神父。”爱德蒙本来躺在床上,见他进来了便翻身做起来,只是天草一直直勾勾的盯着他身下的床铺看个没完,让他心里发毛,“……别愣着,过来睡觉了,话说你药吃没。”

天草回神,后知后觉的跑过去把被铺好,在地上,然后从上衣口袋里拿出药吃了。

“……你在干什么?”爱德蒙皱着眉头看他打地铺。

“我这种情况也不能睡您床上啦……会传染的。”天草回答道,手中动作不停。

“吼,那你是在小瞧我的抵抗力吗?”爱德蒙挑眉,“再说,让我照顾你是御主的命令,你我都应当服从,那你现在是要违抗吗。”

“并不是……”天草抽了两下不太通气的鼻子,停了下来,“只是怕传染影响了您……”

“哪来那么多废话你个圣职者。”复仇者咧开嘴笑着把他从地上拉起来,好不容易铺好的被子被踩的一塌糊涂,天草皱皱眉头,没有抗拒这样的举动。

“到底上不上来,给个痛快。”

“……您等我吃完药,马上就来。”

复仇者于是心情大好的转过去换衣服,将了他一军,他想。

等到天草把剩下的药在桌子上一字排开的时候又想起什么,转头说道:“啊,但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您一定要背对我哦,这是底线了。”

“啧,知道了,事真多。”

于是便出现了开头描述的情景,爱德蒙平时喜欢背对着墙睡,虽然知道在这英灵横行的地方这个举措没什么用,但生前的习惯也不容易改掉,索性留着也没什么坏处。

而现在他被迫要冲着墙睡,因为天草的床正好与他放在相反方向也习惯于靠墙睡觉,现在他是病号,所以一切顺着他,导致了爱德蒙不得不强迫自己忘掉那个小习惯,强硬式的掰正它。

“那么我闭灯了。”天草说道,回手闭掉了床头灯。

一时间房间陷入黑暗,而爱德蒙的眼睛早已适应黑暗,黑暗中他可以看清面前的那堵墙,连上面有几个粉刷不当留下的坑,几条因为漏水形成的裂缝都看得出来。

他强迫自己不去想这几件事:应该背对着墙睡——到天草那边去——天哪他怎么这么暖和。

很快他便不自觉的翻了今晚第一个身,布料间摩擦的声音有些粗糙,惊醒了有些浅眠的天草。

“爱德蒙先生,”他含混不清的说道,双手扣住对方的腰把他转回去“说好的背对着我睡……不要忘了。”

爱德蒙被硬生生转回去并不高兴,嘴上也只能答应着,又把自己埋回被子里去。

真是的,他懊恼的想着,刚才到底在想什么?到那个混蛋圣职者那边去?还是一个神明裁决了解我吧。

已经很晚了,爱德蒙却因为要克制自己的小习惯而辗转反侧难以入睡,有时好不容易进入睡眠,却发现自己翻身翻了一半,只能再扭回来。

天草这边也不好受,爱德蒙一直在床上扭来扭去不安分,他也不是给张床就能睡的人,虽然有爱人在的床铺是很好,但是太折腾了,这样下去明天感冒不得再加重?

“……爱德蒙先生。”他忍无可忍的说道“您如果很有精力的话不如来做吧,说不定有了魔力的补充我能好的快一点呢。”

床铺另一段瞬间安静了,爱德蒙僵在原地不敢动弹,你可能是好了,我腰间盘突出得一个月。

最终爱德蒙也禁不起这折腾,沉沉的睡了,连习惯性的翻身也没能让他醒过来,倒是弄醒了天草好几次,自己还并不自觉。

自己转过去也会因为习惯转回来的,所以交换方向没什么用,他下了如此结论,顶着黑眼圈朦胧间意识到已经是凌晨一点。

他又把视线移到爱人的后脑勺上,那里有银白色的发丝,平时他凑近了会闻到一种独特的熏香的味道,很符合他优雅神秘的气质,所以他喜欢这种味道喜欢到不得了,就像是爱德蒙的代表物一般的与他般配。

现在他凑近了一绺调皮翘起来的发丝,果不其然散发出那种神秘而又使人安心的气味,于是天草的大脑又变成了一团浆糊,思路变得模糊,药效早就发挥他应有的作用了,精神上的充实促使他入睡。

爱德蒙突然又翻身了,天草伸出双臂把他固定在他怀里,虽然身高上的差距依然存在,但是隔着被子看就像是伯爵先生嵌进了小神父的怀里,蜷缩着身子宛如婴儿一般沉寂安宁。

这样就不会再动了吧,天草想道,不禁又收紧了双臂。

好暖和,爱德蒙在混沌中想到,不由得又往后缩了缩。

晚安,天草朦胧间发现了爱人可爱的小动作,不由得轻笑,带着爱意与虔诚亲吻了他的发丝,便沉沉入睡了。

晚安,我的伯爵先生。



求安慰……

   
评论(8)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